开启整装设计元年 整装设计大赛即将开催 _新浪地产网

开启整装设计元年 整装设计大赛即将开催

提要:2018年12月26日下午,整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在位于广东清远市的广东卡诺亚家居有限公司内举行,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整装设计大赛,让行业以及消费者看到我们整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希望能够为行业树立标杆,表彰一批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先进产品,打造整装行业的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什么是整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实现拎包入住的家装需求。整装从设计出发,满足消费者的家装个性化,同时整合家装产业中的各个细分类别,包括家具、地板橱柜、衣柜、陶瓷卫浴、定制家居等产品,同时融入智能家居,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同时引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整装是家装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产物,也是顺应整个家装时代发展的必然阶段。整装不仅需要各个行业细分领域的产品配合,还需要整体设计的先行。以设计为起始,把控家装的各个环节,全方位实现家居装修的轻松化、便利性、智能化。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整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在位于广东清远市的广东卡诺亚家居有限公司内举行,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整装设计大赛,让行业以及消费者看到我们整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希望能够为行业树立标杆,表彰一批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先进产品,打造整装行业的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此次大赛由整装联盟(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卡诺亚家居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酷家乐、广州天湘板业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同时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现场大咖云集,共探房地产市场及整装设计行业趋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执行秘书长王东明、卡诺亚定制家居董事长程国标、广东艺邦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崔华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彭亮教授、绿地香港精装高级经理王辰成、酷家乐设计师生态总经理王喜丹等行业大咖都将带来精彩的整装设计主题分享。

  据悉,整装设计大赛在广州启动后,到2019年9月完成作品收集,并进行巡回展示,可参与个人及组织范围广泛,包括整装设计师、精装设计师、全装修设计师、拎包入住设计师、生活方式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空间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定制设计师、智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大专院校设计类专业学生、整装产业制造商、整装产业服务商等均可参与。

  大赛评委导师阵容也是“星光熠熠”,目前发布的评委导师名单中,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铁、J&A杰恩设计董事长姜峰、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谢天、集美组总裁林学明、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邱德光、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设计院院长单鸿斌、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轮值会长、台湾著名软装设计师潘功、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会长兼理事长符军、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吴宗敏、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文粒、广州市思哲设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设计师罗思敏、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兼总裁夏振华、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钟毅、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付祖军、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会长蔡锦江、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李奇恩、南国鼎峰董事长刘金霖、圣都董事长颜伟阳、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黃剑瑶等设计界kol均在评委之列。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最具人气相关奖项由线上投票的高低来评比;其他奖项由评委团成员进行打分,然后根据加权系数综合,按综合得分高低来评奖;大赛分为家装组、工装组、豪宅&别墅组三个组别。设置了八大奖项,每个组别1个,共计30个。同时,大赛根据整装产业的制造商评选出“十大整装产业品牌”,“十大整装产业领军人物”以及“消费者最喜爱的十佳整装产业服务商”。大赛最终结果将在2019年12月发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整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整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