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保行业知名品牌 “快霸Kuarbaa”强势入驻中国市场_新浪地产网

国际环保行业知名品牌 “快霸Kuarbaa”强势入驻中国市场

  众所周知,烹饪中产生的油烟对人体有害,如果人们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就有可能引发各种疾病。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人迫切需要"无污染"厨房。而快霸品牌便承担了这份责任,品牌主张"安心厨房,健康生活",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研发一系列清洁环保厨具、电子电器,涵盖油烟净化器、烟罩一体机、无烟烧烤车、燃气灶、蒸饭柜、风机、洗地机等各种产品,全方位提供无污染保护,打造安全健康的厨房环境。

  快霸品牌源自德国

  快霸品牌是全球性Kuarbaa集团旗下子品牌,是专注于全球化清洁环保、厨具、电子电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际环保行业知名品牌。快霸品牌沉淀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德国百年工业文化,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与深厚的国际底蕴。

  快霸品牌开创环保领域的先锋

  "Kuarbaa"集团是国际首批将环保理论应用于厨房设备的创新者之一,并于20世纪中后期,实现了突破性进展,推出了一系列环保厨房产品。截止至今,"Kuarbaa"集团已有两百多年历史,其继承了德国工业严谨科学、专注品质的精神,世世代代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坚持着优秀品质。

  "Kuarbaa"集团全面入驻中国市场

  2016年,"Kuarbaa"集团全面入驻中国市场,成立了以中国市场为消费主体的品牌"快霸",聘请中国商用厨房设备专业人士担任产品顾问,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融入中国特色,研发出适用于中国市场、符合中国国情的新一代全能环保设备,包括油烟净化器、烟罩一体机、无烟烧烤车、自动清洗机、UV光解除味器、高效率离心风机、燃气灶、蒸饭柜、保鲜工作台、工业吸尘器、工业旱烟净化器、扫地机、洗地机等系列产品。

  快霸品牌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显著特色,以自主创新为核心,汲取国内外成熟技术,时刻保持与世界同步,全力推动中国商用厨房设备的快速发展与更新换代。

  快霸品牌引领国内环保设备新发展

  快霸品牌坚持环保为先,质量为主,客户为上的品牌理念,未来将通过线上与线下双渠道将这一德国优质环保品牌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全面铺展,引领国内环保设备新发展,努力将"快霸(Kuarbaa)"打造为中国知名度高、信誉好、辨识度强的典范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