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的决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授予"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的决定

提要:为深化质量提升工作,落实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自身的产品检测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自2014年开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工作,目前已有73家企业的实验室通过了评定,并颁发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证书。

  关于授予“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的决定

  中建防水协发[2018]89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质量提升工作,落实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自身的产品检测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自2014年开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工作,目前已有73家企业的实验室通过了评定,并颁发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证书。

  2018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继续在全行业开展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组评审,有14家单位的实验室通过了2018年度初次评定,获得“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详见附件)

  希望荣获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生产工艺、材料、技术、装备、产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研究和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同时,也希望全行业广大企业和相关单位要学习先进,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行业结构调整,推动建筑防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名单

  “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名单

  (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标准化  实验室  

标准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