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冠建材多项产品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并入选"绿色建材选用产品导向目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冠建材多项产品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并入选"绿色建材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提要:2018年10月26日,荣冠建材的多项(陶瓦,石材)产品荣获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荣冠建材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接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组织的相关审查、抽样、检验和监督管理,经过层层严格检测,最终通过评审,获得该项证书。

  本次荣冠建材入选产品包括岗石,石英石,平板瓦,罗曼瓦,西瓦,天筒瓦,卢卡瓦等。这不仅标志着荣冠全线产品符合了绿色建材的评定标准,同时也代表了建材行业权威机构对荣冠产品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荣冠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和科研力量,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级标准,并已全面通过ISO9001、14001、OHSAS18001三体认证,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商标认证,并入选“绿色建材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充分证明了荣冠建材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优质环保生产理念的贯彻执行,这是对广大客户选用荣冠产品的一种有力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荣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荣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