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似火,荣冠平板瓦新混铺搭配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红叶似火,荣冠平板瓦新混铺搭配方案

提要:11月,在这个红叶似火的季节,荣冠陶瓦也要给大家推荐几种红色平板瓦的新混铺方案,希望您能够喜欢。

  秋意浓,枫叶红,枫叶如秋天里绽放的最浓艳的烟火,来迎接漫长的冬季。此时的枫叶是漫山遍野的红,是铺天盖地的红,是耀眼极致的红,美不胜收。

  醉人的红叶燃烧着激情,同时也燃起了人们对于自然和生命的热爱。

  11月,在这个红叶似火的季节,荣冠陶瓦也要给大家推荐几种红色平板瓦的新混铺方案,希望您能够喜欢。

  荣冠平板瓦,简单而不失高贵。相比其他瓦型来说,平板瓦的造型更加古朴内敛一些,不仅色泽沉稳,质感细腻,更兼具历史韵味。

  以上推荐的两种平板瓦混铺方案,在简单的线条中更衔生出丰富的颜色层次变化,为建筑带来自然古朴的韵味以及造作的奢华感。

  荣冠平板瓦,平整的瓦面,不仅使其具有其他屋面瓦难以匹敌的排水性能,更使得瓦面不容易积聚风雨带来的杂物。其耐磨、耐氧化和不容易褪色的特性,更是领先于其他类型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荣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荣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