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程技术奖评选结果公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年工程技术奖评选结果公示!

提要:2018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联合在全行业开展了“2018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评选活动。

  关于“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评选结果公示

  中建防水协发[2018]92号

  各有关单位:

  “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向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申请设立的(备案号0278)面向全国建筑防水行业的科学技术奖项,每年评定一次。

  2018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联合在全行业开展了“2018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评选活动。

  经企业自愿申报、答辩,专家组评审、抽查,评选出金奖项目8个、银奖项目14个(详见附件)。现将本次评选出的“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获奖项目公示,公示期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5日。公示期间,评选办公室受理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获奖项目提出的异议,提出异议者都应以书面形式并签署真实姓名或盖公章,以便进行异议处理。我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密。公示期过后不再受理异议。

  评选办公室



  附件:拟获得“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项目名单

  金奖

  (按公司首字母排序)

  

  银奖

  (按公司首字母排序)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