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香港首个独资销售住宅累计销售逾35亿港元_新浪地产网

万科香港首个独资销售住宅累计销售逾35亿港元

提要:港媒12月5日消息,今年万科在香港推出首个独资销售的住宅项目上源(lepont),截至本月初累售约570伙,占可推售单位近9成,套现逾35亿港元。

  港媒12月5日消息,今年万科在香港推出首个独资销售的住宅项目上源(lepont),截至本月初累售约570伙,占可推售单位近9成,套现逾35亿港元。

  港媒报道称,万科(香港)市场营销与客户关系部董事周铭禧表示,明年第一季将视情况推出命为「sky lepont」的特色单位,合共11伙,属于顶层连天台户,户型为3房至4房,实用面积介乎792至1574平方呎。

  据悉,明年除了继续推售上源的余货及特色户外,万科亦部署推出长沙湾福荣街项目,主打中小型户,提供约467伙。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另一家内地龙头房企碧桂园表示,将香港视为长久发展之地,香港各类型项目均会考虑竞投,努力吸纳和增加更多土地储备。

  11月8日消息,碧桂园在香港打造的首个项目香港马鞍山临海豪宅项目Altissimo泓碧即将入市,项目合共将提供547伙,设13座独立屋,另外4座高层及5座低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