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镇加大石材企业专项整治力度_新浪地产网

文星镇加大石材企业专项整治力度

提要:11月28日,文星镇联合工商、城管、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浙江中设建材大市场19家违规设石材加工店逐一进行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对门店进行关停、查封工作,并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11月28日,文星镇联合工商、城管、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对19家违规设石材加工店逐一进行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对门店进行关停、查封工作,并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行动中,环保部门对粉尘和噪声造成环境污染的10家石材加工店的设备设施进行查封,工商部门对无照无证经营的9家石材加工店设施设备进行查封,并对相关市场经营户因营业产生噪音、粉尘污染,切割产生的废水随意排放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