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22人死22人伤 河北张家口一化企附近发生爆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突发!22人死22人伤 河北张家口一化企附近发生爆炸

提要:11月28日零时41分,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起火事故,事故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伤,伤者已送医救治,现场已无明火。

  11月28日零时41分,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起火事故,事故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伤,伤者已送医救治,现场已无明火。

  

  经初步调查,事故中过火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现场搜救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希望市民不要去事故现场围观,以免影响施救秩序。

  据了解,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县大仓盖镇梅家营村望山产业园区,是河北省张家口市的经济支柱企业,全国氯碱行业骨干企业,全国化工500强。公司主要产品为聚氯乙烯树脂5型、聚氯乙烯树脂3型、75%片碱、32%液碱、50%液碱、液氯、盐酸、次氯酸钠等,主导产品聚氯乙烯树脂和烧碱产能达双20万吨。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材料  

新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