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铝型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临朐_新浪地产网

国家铝型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临朐

提要:近半年来,临朐县铝型材企业的生产成本明显降低,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这得益于国家铝型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临朐落户。自今年3月19日起,该中心成为了“江北最大铝型材市场”跨越发展的动力引擎。

  近半年来,临朐县铝型材企业的生产成本明显降低,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这得益于国家铝型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临朐落户。自今年3月19日起,该中心成为了“江北最大铝型材市场”跨越发展的动力引擎。

  目前,临朐县拥有规模以上铝型材及门窗加工企业104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铝型材产品达300多个系列12000多个品种,年产能200万吨,占全国产能的10.6%,主营业务收入超过300亿元,市场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形成集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建筑安装于一体的完备产业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型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型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