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质监局抽查38批次铝型材产品 不合格1批次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质监局抽查38批次铝型材产品 不合格1批次

提要:10月18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8年浙江省铝型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抽查了嘉兴、杭州、温州、金华、宁波、衢州、湖州、绍兴等8个地区38家企业的38批次铝型材产品,不合格1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6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8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8年浙江省铝型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抽查了嘉兴、杭州、温州、金华、宁波、衢州、湖州、绍兴等8个地区38家企业的38批次铝型材产品,不合格1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63%。

  信息显示,东阳市斗园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YQ003,6000mm定尺,普通级 6063、T5型一般工业用铝及铝合金挤压型材(2018年3月27日)样品被检出化学成分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型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型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