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建设交通委扎实开展玻璃幕墙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治理_新浪地产网

徐汇区建设交通委扎实开展玻璃幕墙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治理

提要:一是全面排查。制定并发放既有玻璃幕墙建筑数据表,“一楼一档”建立数据库,确保专项整治全覆盖全要素、无死角无盲区。

  (来源:徐汇区)

  一是全面排查。制定并发放既有玻璃幕墙建筑数据表,“一楼一档”建立数据库,确保专项整治全覆盖全要素、无死角无盲区。二是重点监管。按照属地化、分类管理要求,加大对重点建筑玻璃幕墙管理力度,委托专业机构开展抽查。三是严格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对整改难度较大、暂时无法彻底消除隐患的,在落实整改的同时,督促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