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护航 首批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专家组成员授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家护航 首批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专家组成员授牌

提要:为适应房地产新形势,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在发生变化,供需双方企不再单打独斗,而是联合相关资源共同向“高、质、效”发展。作为服务房地产产业链的专业平台,优采在打通供应链,构建和谐发展的生态圈,实现让建筑更美好的终极目标的领跑路上,离不开房地产业的资深专家的献计献策与深度指导。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为适应房地产新形势,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在发生变化,供需双方企不再单打独斗,而是联合相关资源共同向“高、质、效”发展。作为服务房地产产业链的专业平台,优采在打通供应链,构建和谐发展的生态圈,实现让建筑更美好的终极目标的领跑路上,离不开房地产业的资深专家的献计献策与深度指导。

  

  房地产采购门类众多,标准多而杂。为了优化采购流程,肩负让百姓安居宜居、产业链健康发展责任的优采,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于此次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上成立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专家组”,并为首批房地产专家小组成员授牌,以期房地产资深采购专家与优采一道,持续为产业链赋能。

  继今年4月针对长租公寓市场开启精准对接,6月聚焦新材料新技术创新,8月热议全装修市场,9月组建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优采平台雄安中心落地之后,此次采购会以商业地产为主题收官,探索智慧绿色建造,代表着优采不断在细分领域深化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紧扣未来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的脉搏。为了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为了房地产产业链资源高效互通,为了让建筑更美好的愿景,优采,一直砥砺前行在路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房地产  采购  专家  开发商  精装修  

专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专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