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陶博城致力于打造建陶行业民族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余敏:陶博城致力于打造建陶行业民族品牌

提要:自2014年起,即有政府出台鼓励精装修交付政策。在整个行业和政策的引导之下,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布局精装修市场。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房地产市场进入“以质取胜”时代,精装产业供应链正发生变革。为探索精装供应链突围之道,10月19日下午,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中国·佛山陶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举办“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会议上,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进行了致辞。

  自2014年起,即有政府出台鼓励精装修交付政策。在整个行业和政策的引导之下,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布局精装修市场。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房地产市场进入“以质取胜”时代,精装产业供应链正发生变革。为探索精装供应链突围之道,10月19日下午,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中国·佛山陶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举办“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来自碧桂园、金辉集团、旭辉集团、保利商业地产、路劲地产、福晟集团、龙光地产、雪松集团、雅居乐地产、河南建业、幸福基业、伊泰置业等五十余家品牌房企采购精英代表,与行业专家陶瓷卫浴企业代表共三百余人齐聚峰会,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会议上,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进行了致辞。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 余敏

余敏:尊敬的张会长,来自地产界的朋友们,以及陶瓷届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我谨代表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以及陶博会的组委会为今天的大会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陶博会已经举办了十六年了,32届,陶博会的宗旨是打造一个打造中国优秀的民族自己的品牌,通过陶博会的搭建,帮助陶博会所有企业连接上下游的资源。

  今年陶博会有所升级,本论坛现场是工程产品馆,所有的参展商都来自于陶瓷行业,包括东鹏、新明珠等等以及国外的品牌,陶博会希望把所有工程产品展现出来。

  目的,整个市场渠道发生巨大变化,一方面面对房地产面对整装交付,另一方面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行业必须要顺应这个趋势而改变,所以陶博会就打造了工程馆,希望建材企业把他们最适合工程产品的产品展现给在座的地产商。

  今天整个论坛邀请到非常多顶尖的专家就几个话题,一个是住宅精装的成本控制,住宅精装的智慧供应链等等方面跟所有的嘉宾进行交流,今天是一场思想的碰撞,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收获满满,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新浪地产

建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