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签约杭州坤和中心 打造武林商圈联合办公标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氪空间签约杭州坤和中心 打造武林商圈联合办公标杆

提要:日前,联合办标杆企业氪空间与杭州坤和中心成功签约,租下该物业三层近5000平方米面积,这是氪空间在杭州的第四个联合办公社区。

  日前,联合办标杆企业氪空间与杭州坤和中心成功签约,租下该物业三层近5000平方米面积,这是氪空间在杭州的第四个联合办公社区。根据氪空间的规划,坤和中心社区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业,打造成为杭州武林商圈的联合办公标杆。

  此次签约得益于戴德梁行(微博)杭州分公司企业服务部的助力。戴德梁行团队对氪空间物业选址需求有着深入了解,赢得了氪空间的充分认可。洽谈期间,戴德梁行团队陪同杭州坤和中心招商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观了氪空间在上海的标杆社区,坤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氪空间联合办公整体模式与社区氛围的认可。

  氪空间首度进驻杭州武林商圈

  氪空间是最早进入杭州的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小镇社区和万塘汇社区都长期处于满租状态。今年4月,氪空间签下杭州钱江新城的平安金融中心,此次签约坤和中心,拓展速度不断加快。氪空间布局策略是“核心城市、核心商圈、核心地段”,坤和中心社区所在的武林商圈是杭州最核心、最繁华的商业圈。

  武林商圈写字楼林立,坤和中心是该区域高端甲级写字楼的代表,更是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杭城的首选,渣打银行、辉瑞投资、爱普生、IDG资本等大公司都是坤和中心的入驻客户。

  作为浙江省首个获得美国LEED金级认证的高端写字楼,坤和中心坐拥西湖、运河两大世界文化遗产,拥有完善的智能硬件设施,丰富的商务办公资源,以及专业的物业服务管理。地处城市中心枢纽位置,地铁、公交、水上巴士、高架快速路等四重交通网络辐射全城,使商务更为高效、便捷。 

  坤和中心首次引入联合办公品牌

  坤和中心作为杭州城市核心地标性写字楼,一直保持着高品质租户及高出租率的运营状态。此次首次引入联合办公业态,也是对大楼办公空间及办公业态的丰富和补充。氪空间2016年进入杭州联合办公市场,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运营,在联合办公服务、企业孵化、社群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签约坤和中心,氪空间将在此打造其在武林商圈乃至整个杭州的标杆社区,以最高品质的空间产品和贴心服务为杭州各类企业提供灵活多样的办公空间选择。以坤和中心为核心,未来氪空间将在杭州打造一个覆盖创业园区、传统核心商圈、金融CBD等区域的联合办公网络,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氪空间作为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的领跑企业,已经形成规模优势和品牌效应。截至2018年8月,氪空间在中国覆盖北京、上海、香港等11个城市,运营60个联合办公社区,服务企业数量超过3000家。

  杭州联合办公市场前景看好

  从杭州的写字楼市场来看,甲级写字楼的平均租金水平接近150元/平方米/月,高端写字楼租金水平更是在200-250元/平米/月,在中国内地仅次于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同时,杭州的甲级写字楼整体空置率在10%左右,仅高于北京和广州。由此可见,联合办公在杭州拥有旺盛的需求和良好的前景。戴德梁行的数据显示,目前杭州联合办公的布局,已从非核心商务区及商务园区项目渗入核心商务区的高品质楼宇。今年4月,氪空间在戴德梁行的助力下从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签下钱江新城CBD地标建筑——杭州平安金融中心超1万平米写字楼面积,日前已盛大开业,该社区是目前为止杭州城最大的联合办公单体项目。

  氪空间方面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在杭州物色优质的甲级写字楼,推出更多联合办公社区,通过专业服务和运营,为杭州的联合办公用户打造了优质、便捷的办公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氪空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氪空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