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房企未获预售证 擅自卖房被罚330万元 _新浪地产网

西安一房企未获预售证 擅自卖房被罚330万元

提要: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市民,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陕西杰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远辰悦(阳光北京城)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330万元。

  西安市房管局昨天公布了此项行政处罚决定,以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市民,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新浪地产
关键词:许可证  西安  

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