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四川成都: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提要: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卫生洁具、水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卫生洁具、水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据了解,成都市工商局今年第二季度对成华区、金牛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简阳市、金堂县、大邑县等区域内的商场、超市、建材经营部销售的水嘴、卫生洁具进行了质量抽检。分别对水嘴的外观、装配、抗水压机械性能、密封性能、流量、抗使用负载、阀体强度性能、水嘴密封性能、流量、铸件表面质量、水嘴标记、塑料件质量以及卫生洁具的釉面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卫生洁具的坯体厚度、不合格水嘴的装配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不合格批次为:标称福建省南安市辉煌传奇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辉煌传奇”三通大弯不合格;标称彭州鸿鑫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三角盆不合格。

  据悉,成都市工商局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洁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洁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