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标宣贯会在潮州举行_新浪地产网

《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标宣贯会在潮州举行

提要:14日下午,《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及智能制造产业政策宣贯会在潮州举行,进一步向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宣传讲解有关政策,为潮州卫生陶瓷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指导方向。

  (来源:潮州日报)

  14日下午,《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及智能制造产业政策宣贯会在潮州举行,进一步向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宣传讲解有关政策,为潮州卫生陶瓷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指导方向。

  据了解,《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于2017年10月14日发布,将于2018年9月1日实施。标准明确了产品的技术要求,推动企业产品生产标准化建设。

  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联同各相关部门,继续致力于潮州产区卫生陶瓷产品的质量提升,推动潮州卫生陶瓷产业做大做强,提升潮州卫生陶瓷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洁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洁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