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消费谋商业新融合 明年万达广场将达300个_新浪地产网

聚焦新消费谋商业新融合 明年万达广场将达300个

提要:10月11日,在2018年万达商业年会上,万达商管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锐透露,“截至2018年底,全国将有285座万达广场开业,总持有物业面积4256万平方米,到2019年,全国万达广场数量将超300座。”届时,万达广场将覆盖城市将突破到200个城市,覆盖80%城市人口。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11日,在2018年万达商业年会上,万达商管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锐透露,“截至2018年底,全国将有285座万达广场开业,总持有物业面积4256万平方米,到2019年,全国万达广场数量将超300座。”届时,万达广场将覆盖城市将突破到200个城市,覆盖80%城市人口。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总裁齐界致开幕辞时表示,以万达商业为代表的实体商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发展新业态、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尝试新模式、变革新管理等等,努力为新消费时代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表示,消费是我国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重要推动力。今年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率是9.4%,去年是10.2%,并不意味着消费降级,而正是消费升级的表现。“除了商品的消费以外,其他的消费升级项目,比如说旅游、康养、保健、文娱、文体等相关消费快速增长,所以总体上消费升级趋势没有变。”姜明称。

  万达商管集团营销策划部吴雅娟介绍,2013年第一个万达广场在长春开业,至今15来广场数量已经发展到285个,覆盖了176个城市。到2019年8月份,将迎来第300个万达广场,至时覆盖城市将突破到200个城市,覆盖80%城市人口。“我们现在已经拥有的品牌租户数量达到了17000个,开业的门店数量也已经突破了5万家。”吴雅娟称。

  万达商管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锐介绍,到2018年底,285个万达广场在不同层级的城市布局情况为:一线城市有22个万达广场,占比达到7.7%;二线城市有96个,占比达到33.7%;三、四线城市有167个,占比达到58.6%。

  王锐还介绍了2019年万达广场即将开业的项目情况。“因为2019年的项目还有一些在洽谈之中,最终数据到底有多少,还没有完全出来,我估计会在50个左右。”王锐称,“现在已经了解到的,2019年在一线城市有3个万达广场(新开业),二线城市有10个,三、四线32个。”

  到2019年年底,万达广场在一线城市会有25个,占比7.6%,二线城市106个,占比32.1%,三、四线城市199个,占比60.3%。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