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西危化产品企业搬迁事件看凯圣的发展模式_新浪地产网

从山西危化产品企业搬迁事件看凯圣的发展模式

提要:中国化工报记者6月5日从山西省安监局和经信委了解到,按照正在公示的《山西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今年全省全面启动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到2020年底前山西宏特等7家企业的搬迁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实施方案》公示期为6月1~10日。

  中国化工报记者6月5日从山西省安监局和经信委了解到,按照正在公示的《山西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今年全省全面启动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到2020年底前山西宏特等7家企业的搬迁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实施方案》公示期为6月1~10日。

  山西省安监局调研员郝建东告诉记者,本次公示涉及搬迁改造的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共7家,分别是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潞宝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宏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山西繁荣富化工有限公司、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榆社分公司、介休诚宏福得一化工有限公司、介休三佳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些企业有的是安全距离不达标,有的是卫生防护距离不达标,有的是企业必须搬,有的是附近居民必须搬,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不过现在政府给政策,支持力度很大,企业越早搬迁改造越好。”郝建东说。

  凯胜小编注意到上述企业搬迁的主要原因是生产原材料或成品里面含有危险化学品,而这些工厂正好处在人口密集区域,一旦引发事故就会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想到我们凯圣的在苏州的生产基地就正好在居民生活区里,就不免也有同样的担心,但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告诉我,我们的原材料同样是化学品,但是大都采用国内外的优质供应商,避免了使用危险化学用品的情况,而且正因为如此,我们生产出来的建筑装饰材料也是安全无毒,对环境和人身健康零危害的。

  不仅如此,我们的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不俗的效果和市场反响,详情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建筑反射隔热涂料。

  在中国,多数同行企业发展模式选择“大而全”的时候,凯圣18年来一直以“专而精”的精神,专注于建筑功能性材料领域。是中国只生产“水性功能性”材料最具规模化的企业之一。

  “凯圣”秉着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专研精神,把产品功能性追求到极致,多次参与国家与地方的功能性产品的标准制定,不断推进着行业发展的品质标杆。公司建筑用产品品种齐全,其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有:反射隔热涂料、水包水、水包砂、真石漆、弹性涂料、薄体覆层绝热涂料等。

  作为房产开发商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所有的生产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验以保证提供给客户高品质、稳定的产品。“高性价比”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同时,我们也注重环保、安全、健康的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在生产产品还是应用产品的过程中,都要以最佳和最环保的资源使用方式创造经济增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开发商  新材料  原材料  大都  装饰材料  凯诺尔  涂料  

凯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