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质监局:5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质监局:5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提要:9月26日,河南省质监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2批童车等6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许昌、三门峡、周口、南阳、信阳、济源等11个省辖市和兰考、汝州、滑县、邓州、永城等5个省直管县(市)107家企业生产的111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6日,河南省质监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2批童车等6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许昌、三门峡、周口、南阳、信阳、济源等11个省辖市和兰考、汝州、滑县、邓州、永城等5个省直管县(市)107家企业生产的111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13544-2011《烧结多孔砖和多孔砌块》、GB/T5101-2003《烧结普通砖》、GB/T13545-2014《烧结空心砖和空心砌块》及《2018年第2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的强度等级、抗冻性或抗风化性能、泛霜、石灰爆裂、孔型孔结构及孔洞率、孔洞排数、吸水率、饱和系数、密度等级、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有106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孔型、孔洞尺寸、强度、石灰爆裂等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型墙体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型墙体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