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开展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_新浪地产网

秀洲区开展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

提要:根据省新墙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用新型墙材 享绿色生活”的宣传月活动主题,围绕2018年墙改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秀洲区新墙办于6月中旬开展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

  来源:秀洲区新墙办

  根据省新墙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用新型墙材 享绿色生活”的宣传月活动主题,围绕2018年墙改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秀洲区新墙办于6月中旬开展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

  一是做好做足宣传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在局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宣传月活动前期,我办认真制定具体的宣传实施方案,对宣传月系列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

  二是加大宣传墙改工作重大意义。通过在区政府广场电子屏显示宣传横幅,普及建筑节能知识。

  三是秀洲区新墙办围绕宣传月宣传主题,联合秀洲区发改局金融服务科、旅游管理科在江南摩尔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新墙体材料咨询活动,为广大市民介绍了新型墙材相关政策,并对热心市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向市民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及宣传品。

  四是深入走访建筑工地和相关企业,发放宣传杯子、伞、笔记本、纸巾等日常用品上印制宣传标识,以达到多渠道、广泛性、长久性地开展墙改宣传工作,将政策及专业知识宣传与行政执法检查相结合,对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严查和整治,从而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打下基础,为打造精品宜居、可持续的低碳城市多出一份力量。

  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宣传,重点宣传墙改工作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已取得的成效,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新墙材绿色发展、推进农村自建房新墙材应用等方面,开展针对性强的活动,凝聚共识,提高全社会的认知度、关注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