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质监局抽查:2批次保温材料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_新浪地产网

新疆质监局抽查:2批次保温材料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提要: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新疆自治区质监局在2018年二季度组织对生产领域的电线电缆等14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其中,抽查了6个地州市31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2批次保温材料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新疆自治区质监局在2018年二季度组织对生产领域的电线电缆等14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其中,抽查了6个地州市31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2批次保温材料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2%。

  经检验,2批次保温材料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导热系数、燃烧性能、密度、压缩强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