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监局抽查平板玻璃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山东省质监局抽查平板玻璃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9月21日,山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3批平板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18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平板玻璃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8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平板玻璃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1日,山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3批平板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18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平板玻璃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8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平板玻璃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1614-2009《平板玻璃》等标准的要求,对平板玻璃产品的厚度偏差、厚薄差、点状缺陷、点状缺陷密集度、线道、裂纹、光学变形、弯曲度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