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邑、赞皇17家陶企被列入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_新浪地产网

河北高邑、赞皇17家陶企被列入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

提要:9月10日,石家庄市环保局发布《2018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最终版),9月10日,石家庄市环保局在其官网公布了最新的《2018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名录内共有企业427家,其中陶瓷企业有17家,类别都为大气。

  (来源:陶瓷资讯)

  9月10日,石家庄市环保局发布《2018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最终版),9月10日,石家庄市环保局在其官网公布了最新的《2018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名录内共有企业427家,其中陶瓷企业有17家,类别都为大气。

  此外,石家庄市近日下发了《关于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针对燃煤、机动车、工业企业、扬尘和重型柴油车等重点污染源,石家庄市将通过5个专项行动和5项强化措施,最大程度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其中包括,9月底前,各县(市、区)按照“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原则,根据产业、企业变化,编制完成新版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清单,减排措施细化到企业、工地和生产工序、设备,确保可统计、可监测、可操作、可核查。实施采暖季错峰生产,9月底前,分类制定错峰生产企业清单,明确到生产工序和设备,并在采暖季前落实到位。对未完成治理改造任务、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采暖季一律停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