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 _新浪地产网

唐山召开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

提要:9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合力攻坚,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副市长孙文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9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合力攻坚,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副市长孙文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工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唐山市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路北、路南、开平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孙文仲代表市政府与有关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孙文仲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下决心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是新时代推进现代化滨海新城建设的需要。

  孙文仲强调,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以加快建设丰南沿海陶瓷产业创新示范园区为突破口,快速启动,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始终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大力推进陶瓷企业退城搬迁。大力推动关停淘汰类陶瓷企业彻底市场“出清”。组织推进搬迁入园类陶瓷企业开工建设。要以重塑唐山陶瓷历史文化的责任和担当,高标准启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快速推进,全力打好陶瓷转型升级攻坚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