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工商局:2批次瓷砖抽检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呼和浩特市工商局:2批次瓷砖抽检不合格

提要:2018年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瓷砖商品质量 抽检结果,2种瓷砖断裂模数、吸水率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瓷砖商品质量 抽检结果,2种瓷砖断裂模数、吸水率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

  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