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江东工商所开展瓷砖专项整治行动_新浪地产网

涪陵江东工商所开展瓷砖专项整治行动

提要: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农村居住环境的改善,消费者对瓷砖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一些不法分子趁机销售假劣瓷砖扰乱市场秩序,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瓷砖质量消费纠纷有所增加的情况,9月中旬以来,重庆市工商局涪陵区分局江东工商所集中开展了一次瓷砖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华龙网)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农村居住环境的改善,消费者对瓷砖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一些不法分子趁机销售假劣瓷砖扰乱市场秩序,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瓷砖质量消费纠纷有所增加的情况,9月中旬以来,重庆市工商局涪陵区分局江东工商所集中开展了一次瓷砖专项整治行动。

  “你好,我们是工商执法人员,请你出示你的营执照,”近日,执法人员来到涪陵江东街道办事处朋乐路街道一家瓷砖经营店,对该店的瓷砖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江东工商所执法人员对经营者经营的瓷砖的进货来源,是否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是否经营无厂名、厂址和生产日期的“三无”瓷砖,是否建立了规范可查的进(销)货台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作为经营者,必须切实履行经营者义务,不得经营假冒伪劣瓷砖,不得采取欺骗手段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否则,工商部门将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违法经营者进行查处。”每到一个经营店,江东工商所执法人员都对经营者进行了提醒。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瓷砖经营户5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并对6家经营不规范的商户进行了行政指导。希望通过此次整治,能够维护瓷砖市场秩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