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一地整治28家石材开采企业 已关停关闭16家_新浪地产网

孝感一地整治28家石材开采企业 已关停关闭16家

提要:“大悟全县共有石材开采企业共28家,目前28家石材开采企业已关停关闭16家,停产整改12家”。9月7日,记者获悉,大悟县针对石材开采中的突出环境问题,制定整治关闭工作方案,落实石材整治任务,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因石材开采造成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

   来源:孝感晚报

        原标题:大悟强力整治28家石材开采企业

  “大悟全县共有石材开采企业共28家,目前28家石材开采企业已关停关闭16家,停产整改12家”。9月7日,记者获悉,大悟县针对石材开采中的突出环境问题,制定整治关闭工作方案,落实石材整治任务,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因石材开采造成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

  大悟县境内矿产种类多,矿山地质环境复杂,在地质背景和强烈的矿山开采活动条件下,区域内矿山地质环境破坏严重,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影响。大悟县矿产资源管理中心指出,在石材开采过程中,主要存在管理不规范,无序开采;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隐患较大;破坏生态,污染严重,水土流失大,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在石材开采整治工作中,大悟县采取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政策,坚持“谁损毁、谁复垦”的原则,督促采矿权人落实矿山企业恢复治理责任,在规定时限内履行完成恢复治理任务。截至目前,28家石材开采企业已关停关闭16家,停产整改12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