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瓷砖:同步国际瓷砖趋势,领跑工程领域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ICC瓷砖:同步国际瓷砖趋势,领跑工程领域设计

提要:通过全球合作和多年实践,ICC对国际瓷砖趋势有着精准的把握和转化能力。自2014年起,ICC瓷砖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国际瓷砖趋势发布,每一次皆备受瞩目,2019瓷砖趋势发布,敬请期待!

  ICC 瓷砖,源自北美,始于 1979 !

  ICC 瓷砖由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北美 ICC(Interceramic)投资成立,拥有39年国际市场营销和服务经验,是进入中国的北美高端瓷砖品牌。

  北美ICC奇瓦瓦总部

  ICC 瓷砖共享北美ICC旗下25家研发中心、10大生产基地的一流设备工艺、研发体系。ICC 坚持原创设计,在北美获得多项设计大奖, 在中国获得“仿古砖十大品牌”、“木纹砖三强品牌”等众多荣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的生活方式。作为一家源自北美、植根于中国的企业,ICC 始终秉承的悠久传统,对创新、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信念和坚持;ICC始终紧贴设计与色彩的潮流,解读潮流并将它们融入到精心打造的产品里面,再通过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展厅和专业的服务呈现给消费者。

  ICC瓷砖总部展厅

完整的产品体系

  ICC瓷砖,将最好的瓷砖带到中国!七大类产品涵盖蓝山瓷木、灰设印记、都市元素、传世经典、瓷艺风尚、玉钻公园、岩风逸品。

国际趋势领衔者

  通过全球合作和多年实践,ICC对国际瓷砖趋势有着精准的把握和转化能力。自2014年起,ICC瓷砖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国际瓷砖趋势发布,每一次皆备受瞩目,ICC总经理汉贝托先生更是被誉为“瓷砖行业趋势发布第一人”,从陶瓷行业到设计行业,从终端经销商到新闻媒体,均盛誉ICC为国际瓷砖趋势代言!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2018国际瓷砖趋势发布会现场

  相信随着ICC加大建设工程渠道建设,在将来为更多不同领域分享更多独到见解,共同见证更多国际潮流趋势。2019瓷砖趋势发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ICC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ICC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