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入智能家居组织_新浪地产网

苹果加入智能家居组织

提要: 据媒体消息,8月6日苹果加入线程组——致力于为智能家居设备提供网状网络解决方案的组织,并成为该机构董事会成员。这表明苹果可能有兴趣将该技术作为HomeKit协议的一部分。

  据媒体消息,8月6日苹果加入线程组——致力于为智能家居设备提供网状网络解决方案的组织,并成为该机构董事会成员。这表明苹果可能有兴趣将该技术作为HomeKit协议的一部分。

  尽管目前苹果公司仍对此事保持沉默,但苹果公司现已被列为该组织官方网站上的成员。这导致人们猜测Thread在苹果智能家居中扮演何种角色。

  Thread旨在处理一系列常见的网状网络产品,如家电设备、安全系统等。目前,市场上有一些Thread产品,如谷歌和Nest的设备,以及像Eero这样的小型播放器及其第二代无线路由器系统。亚马逊通过收购Ring进入智能家居市场,也是该组织成员。

  业内分析师李·拉特里夫表示,这可能会成为HomeKit的大新闻。如果苹果支持HomeKit的线程,HomeKit的使用数量将大大增加,或者至少让设备制造商更容易地整合HomeKit的各个技术支持方。此外,它还可以使HomeKit网络运行更有效率、功能更加强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苹果加入智能家居组织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