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语音驱动界面技术:智能卫浴未来五年的奋斗方向_新浪地产网

用户语音驱动界面技术:智能卫浴未来五年的奋斗方向

提要:根据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全球智能卫浴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0%,卫浴智能化已经是大势所趋,现如今智能卫浴最需要在用户语音驱动方面下功夫。

  Teavavio已经在2018年至2022年发布了一项关于全球智能卫浴市场的新的市场调研报告。

  报告显示推动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全球智能家居的数量不断增加。智能家居利用物联网技术将家用电器和设备与互联网集成在一起,通过智能手机让房主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帮助业主管理设备和设备,如照明、闹钟、加热和冷却系统、门、水龙头和浴缸。

  该市场研究报告还提供了预测期内影响市场前景的最重要趋势的分析。Teavavio将新兴趋势归类为一个主要因素,强调了语音驱动的用户界面越来越关注作为全球智能卫浴市场的关键新兴趋势之一:

  全球智能浴室市场:语音驱动用户界面的日益关注

  先进技术的发展正使智能卫浴系统从开发阶段向商业部署迈进。供应商们正在为智能浴室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语音驱动的用户界面技术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家用电器中。

  “一些厂商正试图与主要玩家合作,提供语音驱动界面,开发完整的智能卫浴设计。大公司一直在开发他们的语音驱动接口。“主要的浴室和厨房配件和管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他们的厨房和浴室产品中采用语音驱动的用户界面,”Technavio建筑研究高级分析师说。

  全球智能浴室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将全球智能卫浴市场细分为产品(智能厕所、智能水龙头、淋浴系统、智能窗)和地理(Apac、EMEA和美洲)。

  智能马桶段占有2017的最大市场份额,占市场的35%以上。预计该产品在整个预测期间将主导全球市场。

  亚太经合组织2017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4%,其次是EMEA和美洲。亚太经合组织区域预计将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主导全球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浴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浴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