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陶瓷产业环境污染整治再发力_新浪地产网

高安:陶瓷产业环境污染整治再发力

提要:为推进陶瓷产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近日,高安市陶瓷产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召开推进会,对攻坚行动的督察工作进行再部署,力促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宜春日报)

  为推进陶瓷产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近日,高安市陶瓷产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召开推进会,对攻坚行动的督察工作进行再部署,力促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当日下午,各督察小组根据安排到各陶瓷企业开展督察。根据部署,督察小组认真排查了所有整改清单内的企业,对每个企业的废水、废气、粉尘等污染问题进行现场重点督察,对整改项目报无的企业进行重点核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落隐患、不讲情面。对整改后的企业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加大处罚力度。同时,科学制定企业整改时间节点,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对照、及时跟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