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从严规范商品房销售_新浪地产网

河南将从严规范商品房销售

提要:?7月9日,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的通知》,将严厉打击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加强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加强商品房销售行为监管;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行为。

  7月9日,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的通知》,将严厉打击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加强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加强商品房销售行为监管;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行为。  

  《通知》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必须将符合预售条件的楼幢一次性申报,严禁以分批、拆零等方式进行申报,拖延上市销售时间。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要严格按照已申报《商品房预售方案》中的时限对外公开销售。无故更改、拖延开盘时间的,当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可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可限制项目网签。  

  《通知》指出,将按照情节轻重,由当地房地产主管部门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并责令限期改正、整改到位前暂停网签、典型案例曝光等方式进行处置。对存在多种违法违规行为且情节恶劣、拒不整改或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抄送工商、国土资源、物价、金融等监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河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河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