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建筑标准图集《AW网织增强保温板(安围板)建筑构造》已实施_新浪地产网

国家建筑标准图集《AW网织增强保温板(安围板)建筑构造》已实施

提要: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安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国家建筑标准图集《AW网织增强保温板(安围板)建筑构造》于2018年5月1日实施。

  来源: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

  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安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国家建筑标准图集《AW网织增强保温板(安围板)建筑构造》于2018年5月1日实施。

  该图集是以上海安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AW网织增强岩棉板(简称安围板)在民用建筑、一般工业建筑以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外墙、屋面保温工程中的应用技术为依据编制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参考图。

  图集内容主要包括:总说明、安围板厚度选用表、安围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安围板在保温装饰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应用、幕墙外保温、防火隔离带及工程实例。

  该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建筑与一般工业建筑,以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外墙、屋面保温工程;适用于建筑抗震设防烈度小于或等于8度的地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