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质监局抽查60批次建筑保温材料产品不合格2批次_新浪地产网

辽宁省质监局抽查60批次建筑保温材料产品不合格2批次

提要:7月4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辽宁省建筑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60家保温材料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经检验,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4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辽宁省建筑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60家保温材料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经检验,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10801.1-2002《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GB/T20974-2014《绝热用硬质酚醛泡沫制品(PF)》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表观密度、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绝热性能)、弯曲断裂力、燃烧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的质量问题是绝热性能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