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追求,米立智能锁无惧“小黑盒”特斯拉线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工追求,米立智能锁无惧“小黑盒”特斯拉线圈

提要:近日,有关“小黑盒”特斯拉线圈秒开智能门锁的事件成为了行业焦点,引起了大众对智能门锁安全性的担忧。

  近日,有关“小黑盒”特斯拉线圈秒开智能门锁的事件成为了行业焦点,引起了大众对智能门锁安全性的担忧。

  被特斯拉线圈开启的安全漏洞是由不合格电路板和线缆导致,对米立来说,从零部件到核心芯片始终坚持精工细作,对稳压模块,核心程序重启防护功能以及电流过载短路保护等重要环节,均会严格把关和测试,即使是加强版的特斯拉线圈在米立智能锁面前也毫无用武之地。

  ”特斯拉线圈“开锁原理

  真金不怕火炼,实验证明:使用特拉斯线圈对米立智能锁的正面、按键、锁芯到把手等位置均没有发生开锁现象,安全性无需担忧。

增强版特斯拉线圈(更多线圈、更强磁场)

  ”特斯拉线圈“开锁原理

  特斯拉线圈是一种分布参数高频串联谐振变压器,其产生的强电磁脉冲在攻击智能锁芯片之后,会造成芯片死机并重启而导致自动开锁。

  米立智能门锁多重防护

  很多门锁因为技术上的缺陷或者考虑生产成本,在配件上偷工减料,因此才会中招,被特拉斯线圈秒开。米立智能门锁在设计上设置了多重安全防护,真正做到有效杜绝“特拉斯线圈”式开门。

  1、采用完善的设计思路,配备稳压模块,具有电流过载短路防护功能,无惧强电流的冲击。同时,对电路布局进行防电磁辐射干扰设计,提升抗干扰能力,并对核心程序的重启设有保护机制,即便芯片重启,系统也不会失效。

  2、从面板设计、锁体到电路都是自主研发,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不像市面上有不少企业,从外观到功能,从锁体到电路,或山寨,或抄袭,或贴牌,这样生产出来的智能锁在品质和稳定性上令人担忧。

  3、指纹锁分为前后两个控制系统,前系统负责读取比对数据、密码,后系统负责根据指令开锁,两个系统独立工作互不影响,就算前系统被干扰也不会启动后系统,所以特斯拉线圈无法破解。

  4、锁的电机、离合器都设置在锁体中,当电子钥匙操控锁体中的离合器,前执手通过离合器开、关主控锁。电机、离合器被保护在锁体中,加倍提升抗干扰能力。

  5、采用美国Microchip芯片解决方案、日本万宝至电机,搭配高容错的电路设计,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和抗干扰、自恢复能力。

  6、此外,米立的智能锁全部通过了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产品绝对符合国家标准!

  此次“特拉斯线圈门”就像是一面照妖镜,映射出了在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背后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在这浮燥和功利的时代,米立始终坚守工匠精神,坚持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做守护居家安全的超级卫士,努力用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指纹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指纹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