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七大清洁技巧_新浪地产网

淋浴房玻璃七大清洁技巧

提要: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卫生间设计成干湿分离是基本配置。而在淋浴房中,五金配件和玻璃是主体,简约大气的搭配适用于所有室内设计风格。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卫生间设计成干湿分离是基本配置。而在淋浴房中,五金配件和玻璃是主体,简约大气的搭配适用于所有室内设计风格~

  不过看似高颜值的美物,也有令人烦躁的一面。由于卫浴间的玻璃很容易聚集污渍,久了之后,顽固污渍集聚就变得难以祛除。

  因此,今天特地为大家呈上淋浴房玻璃清洁技巧,只需七招,便能全面扫除顽固污渍。

  01、洗发水

  最快捷的清洗方法就是将少量洗发水倒入脸盆内,在和水搅和均匀后,用抹布沾上洗发水进行擦洗,这样能使玻璃门格外干净明亮。

  02、牙膏

  如果通风干燥没做好,或者遇上天气潮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玻璃门上会不时出现一些黑色的斑点,这时咱们可以蘸点牙膏擦拭玻璃,能达到不错的清洁效果。

  03、粉笔灰水、石膏粉

  可以在玻璃上事先涂上粉笔灰水或者石膏粉,等玻璃干燥后,直接用干抹布擦拭,即可去除污渍,让其洁净无比。

  04、醋

  对于玻璃门角落上的污渍,咱们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在清洗的时候用醋加水调匀,然后喷洒在玻璃上,再用旧报纸轻轻擦净就可以啦。

  05、橡皮擦

  此外,如果玻璃门上有笔迹的话,大家可以把橡皮浸水进行摩擦,然后再用湿布擦拭。

  06、酒精

  玻璃门上若有油漆,可以先用棉签蘸热醋擦洗,再用清洁干布蘸酒精擦拭玻璃,就能使其亮如水晶。

  07、保鲜膜、洗涤剂

  另外,使用保鲜膜和喷有洗涤剂的湿布也能使沾满油污的玻璃门“重获新生”。首先,大家先将玻璃门全部喷上清洁剂,随后贴上保鲜膜,目的在于让凝固的油渍软化。十分钟后,只要撕去保鲜膜,再用湿布擦拭一遍就Ok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淋浴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淋浴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淋浴房玻璃七大清洁技巧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