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淋浴房玻璃还需要贴上防爆膜?_新浪地产网

为什么淋浴房玻璃还需要贴上防爆膜?

提要:众所周知,当钢化玻璃遇到一定的张压力爆炸时,碎片会形成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对人体的危害较小。不过,在淋浴房中使用钢化玻璃还不是万全之策,因为在特定的条件下,钢化玻璃会发生自爆。

  如今,在淋浴房中使用钢化玻璃,已经不足为奇了。制造商之所以要在淋浴房中大规模使用钢化玻璃,是因为钢化玻璃具有普通玻璃所不具备的特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众所周知,当钢化玻璃遇到一定的张压力爆炸时,碎片会形成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对人体的危害较小。不过,在淋浴房中使用钢化玻璃还不是万全之策,因为在特定的条件下,钢化玻璃会发生自爆。

  据小编了解,在国际范围内,钢化玻璃被允许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也就是说,在消费者洗浴的过程中,钢化玻璃在一定的张压力下还是有可能爆炸的,这就给消费者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近年来,有不少专家都在寻求这方面的解决方案。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让钢化玻璃的爆炸危害性降至最低呢?答案就是使用玻璃贴膜。

  为什么这样说呢?既然我们不能百分之百的避免钢化玻璃发生自爆的情况,就要从爆炸发生后的情形入手,将玻璃防爆膜黏贴于淋浴房的钢化玻璃上,使得玻璃爆炸后产生的碎屑粘结在原来的位置上,还可以被安全的移除,而不会散落一地,给消费者带来伤害。正是这样的原理,使得玻璃防爆膜逐渐成为市场上的新宠,为淋浴房制造商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淋浴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淋浴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