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拆除石材厂内违建_新浪地产网

强力拆除石材厂内违建

提要:宝安日报讯(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张银 曾俊昊)6月27日下午,石岩街道开展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继续对应人石德缙石材厂进行违建拆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参加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张银 曾俊昊)6月27日下午,石岩街道开展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继续对应人石德缙石材厂进行违建拆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参加行动。

  当天拆除的违建占地面积300平方米。本次行动,石岩街道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20余名、挖掘机2辆,至截稿时,该违法建筑已被拆除。

  今年以来,石岩街道保持高压查违态势。截至6月27日,该街道通过城市更新方式消化违建0.696万平方米,通过土地整备方式消化违建1.312万平方米,通过执法拆除方式消化违建26.4万平方米,共完成了28.41万平方米的任务,占全年拆除消化违建任务量72.6万平方米的39.1%。

  下半年,石岩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违法建筑处置工作的相关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本年度违建拆除消化任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强力拆除石材厂内违建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