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举办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会_新浪地产网

潍坊市举办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会

提要:6月上旬,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在潍坊市组织召开了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会,对评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期间,评审专家组对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泰安等地申报的18个工程项目进行了为期3天的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潍坊市中央商务区、华天国际大厦、潍坊滨海海宁大厦等5个项目参加评审并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全国墙材革新委员会

  6月上旬,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在潍坊市组织召开了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会,对评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期间,评审专家组对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泰安等地申报的18个工程项目进行了为期3天的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潍坊市中央商务区、华天国际大厦、潍坊滨海海宁大厦等5个项目参加评审并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现场问询解答及审查施工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潍坊市绿色施工组织管理及推进实施工作一致给予肯定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潍坊市大力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全力推广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工作,组织开展了以绿色施工为主要内容的绿色建筑三年行动,并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的通知》,先后组织专家到全市137个项目开展绿色施工标准规范宣贯、技术交流研讨活动,其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来我市授课。绿色建筑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已有30余项工程项目荣获省级以上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位居全省前列。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岩土所所长朱锋等10位省内建筑绿色施工界内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潍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