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新墙材行业又见晴天_新浪地产网

台州市新墙材行业又见晴天

提要:台州市新墙材企业47家,上半年总产量99108.74万块标砖,比去年同期增长33.71%,总销售量97731.27万块标砖,比去年同期增长37.27%,总产值38870.2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33%。今年以来,台州市新墙材行业发展稳中向好,行业经济呈现健康较快的增长。

  来源:台州市新墙办

  台州市新墙材企业47家,上半年总产量99108.74万块标砖,比去年同期增长33.71%,总销售量97731.27万块标砖,比去年同期增长37.27%,总产值38870.2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33%。今年以来,台州市新墙材行业发展稳中向好,行业经济呈现健康较快的增长。

  新墙材企业的产量在经历连续4年出现下降后,在今年实现了快速增长,主要原因一是轮窑被淘汰力度大,2017年就淘汰了54座,新墙材作为替代产品被大量使用;二是消防安全的严格管控,要求厂房、出租房使用硬隔离,在此大环境下,防火隔热、施工简便的加气砌块便成为了首选;三是立项项目增多,开工率较往年也有提高,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对新墙材需求量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