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木门企业可以做些什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穹顶之下,木门企业可以做些什么

提要:在家居装修或者新购家居产品时,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的施行,也在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因此,“绿色家居”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潮流,宣称自己的品牌产品“绿色环保”、“原生态”的企业比比皆是。这让我们不禁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样的品牌才符合“绿色家居”的概念?作为家居行列的木门企业,又应该做出哪些改变和行动?

  “环保不是负担而是创新。”

  “如果不行动,雾霾还只是开始。”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至少可以保护你爱的人。”

  “12369不打就只是一组数字”

  ……

  

  曾经轰动一时的柴静“金句”,拨动当时每个人的心弦。她所讲述的室外雾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唤醒了民众长久以来不足够强烈的环保意识。而现实生活中,室内环境的污染同样不可忽视。

  在家居装修或者新购家居产品时,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的施行,也在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因此,“绿色家居”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潮流,宣称自己的品牌产品“绿色环保”、“原生态”的企业比比皆是。

  这让我们不禁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样的品牌才符合“绿色家居”的概念?作为家居行列的木门企业,又应该做出哪些改变和行动?

  华品木门,身体力行地为民众诠释着以上的答案。

  至高环保,品质如初

  自品牌开创以来,环保不仅是华品血脉中最重要的基因,更是华品的立身之本,坚持为客户提供环保的产品,是华品打造匠心木门不变的使命。

  

  此外,“十环认证”也为华品开出绿色环保证明,并且以高标准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质量管理水平和研发水平,在每年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现场抽检中,产品的性能指标和环保指标均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要求。

  十环也叫中国环境标志,是中国政府唯一官方承认的,有国家统一标准支撑的对环保产品进行确认的认证,采用的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方法进行判定,换句话说,十环关注产品从设计、原材料、生产、检验、使用及报废后处理等众多环节,确保产品达到国家环境保护的要求。

  美学作品,极简呈世

  一直以来,华品对品质生活的追逐从未停止。当潮流逐渐衍生出个性,当消费开始向美学靠拢,华品针对这一趋势,对主流家居时尚进行深度考量,发现简约风格占据家居市场重要角色。

  

  在万众期待中,华品木门围绕极简美学打造一系列产品,以健康环保的姿态,掀起家居美学的浪潮。

  服务到家,健康每刻

  木门企业要进行环保变革,而环保并非停留在企业单方面,而要让消费者触及到、感受到,从产品出发,到落地服务,要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

  华品木门在全国设立六大办事处,负责全国范围的木门工程售后服务,为每一户美好家庭而拼尽全力。

  穹顶之下,让绿色环保融入生活的每一处空间。只有产品线不断以高标准的要求,才能以全新的姿态领跑于环保时代。

  未来,华品木门依旧高举环保的旗帜。从大美,升华至美学;从标准,晋升至标杆。华品,始终先于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