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品中标蓝光地产,深度剖析如何成为500强房企焦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华品中标蓝光地产,深度剖析如何成为500强房企焦点

提要:不久前,华品木门与敏捷地产签署了工程合作协议,近日再传喜讯,华品再次中标一百强房企——蓝光地产的工程木门项目。自品牌战略打响以来,华品这座“隐形航母”逐渐吸引消费者目光,这个位于市场聚光灯下的新兴木门企业,逐渐拉开品牌跃升和快速发展的大幕。

  不久前,华品木门与敏捷地产签署了工程合作协议,近日再传喜讯,华品再次中标一百强房企——蓝光地产的工程木门项目。自品牌战略打响以来,华品这座“隐形航母”逐渐吸引消费者目光,这个位于市场聚光灯下的新兴木门企业,逐渐拉开品牌跃升和快速发展的大幕。

  以下,我们将带你穿过华品十余年历程,从“制造产品”到“升级品牌”,从收获的掌声和辉煌中,看到崭新的品牌思考和工程方法论,看到华品如何一步步跃升成为500强房企的焦点品牌。而这一切,都从三个问题开始说起。

  行业高度同质化,如何找到全新定义

  清晰的战略标签,是品牌定位的先导。目前,国内木门行业竞争激烈,进入门槛较低,导致市场上品牌参差不齐,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想要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必然需要选择一个独特的视角,而这都应该从企业本身战略基因出发,只有这样才能够快速建立专属的标签,在受众认知中形成高度品牌化的含义赋予。

  基于这样的背景,华品内部展开了对企业战略发展和产业布局的深度研究分析,最终达成共识——华品之于市场的核心战略竞争力指向“工程木门能力”,在结合华品自身的优势,为品牌提出全新的标签“快、准、狠” 。之所以使用这样的标签,是考虑到项目落地层面,更具备落地性的品牌内核,才能经得起品牌发展过程的考验。

  升级品牌,如何渗透企业长远发展

  品牌不只是停留在“概念化“的阶段,更重要的是“落地执行”。今年3月22日,华品在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上,做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深度解析华品此次提出的三大战略定位。

  除此之外,在品牌共识的引领下,华品也正在着手进行架构搭建和内容完善,深入企业内部发展,将品牌的血液渗透到战略体系、内部管理体系、产品管理体系等方面,系统化地将品牌理念贯穿于企业的各个重要环节。

  工程落地,有哪些过人的方法论

  针对当前行业形势,华品提出的三个全新标签,旨在以速度取胜,以“快、准、狠”三大战略优势直击当前精装房时代下的市场痛点,形成“供货周期短、工程木门定位准、不惜代价保障服务”三足鼎立的核心架构,为国内百强房企定制最优的工程木门配套方案。

  从理想到现实,华品凭借独特的优势与国内百强房企,一同建立了高度的默契与合作,而华品坚守的“最优品质、最佳服务、最具竞争力价格”的原则,为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华品的前进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一起期待未来的更多精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