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纳税人,与城市共生共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美纳税人,与城市共生共荣

提要: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由时代力量推动着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也驱使着城市风貌的日新月异。如今,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美好生活需要”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定位,转型与升级也是每个企业的必由之路。持续领跑的华品木门也主动探求城市发展的未来格局,与城市共生共荣。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由时代力量推动着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也驱使着城市风貌的日新月异。

  如今,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美好生活需要”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定位,转型与升级也是每个企业的必由之路。持续领跑的华品木门也主动探求城市发展的未来格局,与城市共生共荣。

  

  时代先行,与城市共生共荣

  华鸿公司自2005年扎根珠海,以“华品木门”命名产品,旨在打造中国工程木门的领军品牌,凭借精准的定位、卓越的品质和上乘的工程服务,将业务拓展至全国29个省,140多个地区的330多个项目,并且与多家子公司合并成立广东华品集团。华鸿一直秉承着与城市共发展共进步的理念,不仅仅通过企业的壮大,积极反哺社会的发展,同时也通过各种渠道,参与奖学金资助、环境保护等公益行动。

  由珠海市国税局举办的“最美纳税人”活动自3月3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近300家企业的热情参与。华鸿公司作为参与者之一,是珠海市木门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虽然称不上赫赫有名,但也是珠海市排名前列的纳税大户。经过评审重重筛选,华鸿最终获评2018年“最美纳税人”入围奖。

  

  在纳税方面,华鸿一直坚持做一个诚信纳税者,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纳税大户”。企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更应该在社会上创造其价值。随着年销售额的成倍增长,华鸿始终铭记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与责任,在行业发展新时代,与城市共生共荣,共享共创。

  时代力量,筑梦企业未来

  伴随着在行业内十余年的深耕,华品木门在珠海的土地上自然生长,历经从公司到集团,从中国到世界,从中我们看到了坚韧的企业精神,听到了当下的时代号召,也预见了长远的美好未来。

  

  华鸿公司董事长李恒生先生曾说,“企业发展最核心的词汇是诚信与品质。华品木门在变与不变中生长,变的是版图,不变的是理想、追求和初心,我们的初心就是要做中国工程木门的领导品牌,为千家万户带去绿色环保的产品和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不同的时代会让城市有不同的风貌,也影响着每一个人对理想生活的不同理解,作为城市一份子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使命主动融入时代的变化。华品木门每进驻一个项目,都试图去探求它内在的价值深度,去发现属于这个屋檐下的居住理想。

  时代在改变,华品的价值和使命永远不会变。跟随时代的力量,华品坚持用技术升级品质,以态度完善服务,推动并实现新时代下的理想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