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产品公示,推荐这款防水卷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产品公示,推荐这款防水卷材

提要:因其在防水性能、耐久性能和环保等方面的突出优势,高分子防水卷材正在成为行业新一轮产业升级的发展方向。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29号公告,正式公布了《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此目录共纳入了48项建材工业技术和产品,增强型热塑性聚烯烃(TPO)/预铺反粘法施工的高分子防水卷材成为防水行业唯一入选目录的防水产品。

  

  增强型热塑性聚烯烃(TPO)/预铺反粘法施工的高分子防水卷材

  产品简介

  增强型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是采用聚酯网格布在卷材中间增强的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主要用于单层屋面系统机械固定工法,以及在公共建筑作为防水垫层使用,具有优异的耐候性、低温弯折性能、较高的物理拉伸性能等。

  预铺反粘法施工的高分子防水卷材是以HDPE、TPO等合成高分子材料为片材,单面覆有高分子胶层,用于预铺反粘法施工的高分子防水卷材,可有效杜绝层间窜水隐患,提高防水系统可靠性。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增强型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

  1.最大拉力250N/cm;

  2.最大拉力时伸长率15%;

  3.低温弯折性-40℃无裂纹;

  4.人工气候加速老化2500h。

  预铺反粘法施工的高分子防水卷材:

  1.膜断伸长率400%;

  2.抗窜水率(水利梯度)0.8MPa/35mm,4h不窜水;

  3.拉力600N/50mm。

  应用情况及推广前景

  以TPO、PVC、EPDM、HDPE为代表的高分子防水卷材,作为典型的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其安全环保、对环境友好,具有优异的抗冲击和抗穿刺物理性能,在我国建筑、交通防水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因其在防水性能、耐久性能和环保等方面的突出优势,高分子防水卷材正在成为行业新一轮产业升级的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防水报道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高分子  防水材料  工信部  

高分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分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