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亮相哈洽会 建房子像搭积木简单又环保_新浪地产网

“装配式建筑”亮相哈洽会 建房子像搭积木简单又环保

提要:在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展厅,一栋装配式别墅建筑模型,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装配式建筑,就是将原来的建筑材料经过技术加工重组,更加节能环保。把传统的工人在工地施工搬到了室内生产线式施工,最终在现场对这些模块进行拼接、组装、搭建,就像搭积木一样快捷简便。“装配式建筑有许多优势,比如以前两年能住上新房,现在一年就能入住。还能达到节水、节材、节省人工的目标。”姜忠军副总经理说。

  来源:东北网

  装配式建筑、植物氧生灯、节能制热设备……在本届哈洽会上,一大批涉及居住品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装配式建筑:建房子如搭积木

  在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展厅,一栋装配式别墅建筑模型,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装配式建筑,就是将原来的建筑材料经过技术加工重组,更加节能环保。把传统的工人在工地施工搬到了室内生产线式施工,最终在现场对这些模块进行拼接、组装、搭建,就像搭积木一样快捷简便。“装配式建筑有许多优势,比如以前两年能住上新房,现在一年就能入住。还能达到节水、节材、节省人工的目标。”姜忠军副总经理说。

  植物氧生灯:犹如把氧吧搬到家

  “看似夜空中的小星星,放在家里不仅摆设美观,还能增加室内氧气含量。”在牡丹江东莞联合馆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是一款植物氧生灯,它将灯与植物融合在一起,让植物通过光合作用,产生氧气,改善室内环境,犹如把氧吧搬进家里,灯、植物、土壤、水形成了一个互利的生态氧生系统,并有效地实现植物氧生灯的装饰性、功能性、健康性。

  节能制热设备:不用担心暖气不热

  在哈洽会上,记者看到一款环保新能源制热设备。看起来方方正正,体积庞大,是取代燃煤锅炉的重要设备。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非常受欢迎,许多宾馆、酒店、大型商业中心都安装了,家庭自用也可以,它能代替燃煤取暖,既省电又环保,一台小型供热设备能供两户家庭同时使用。“有了这个设备,冬天不用担心暖气不热了。”逛展市民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