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遮阳-电动窗帘的节能效果_新浪地产网

智能遮阳-电动窗帘的节能效果

提要:家居装饰时,人们常常费心挑选面料的颜色而忽视产品机构的选择。无论何种样式,要保证使用安全、启合便利,关键是看制作材料的厚薄,包括安装码与滑轮,两端封盖的质量。同时新型材料的运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低躁声。沿袭国际的潮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选用窗帘箱,各式各样的电动窗帘款式已成为主流。

  家居装饰时,人们常常费心挑选面料的颜色而忽视产品机构的选择。无论何种样式,要保证使用安全、启合便利,关键是看制作材料的厚薄,包括安装码与滑轮,两端封盖的质量。同时新型材料的运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低躁声。沿袭国际的潮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选用窗帘箱,各式各样的电动窗帘款式已成为主流。

  电动窗帘产品如果是安装在大厅里,并具阳光比较强烈,那么就要考虑它的遮阳性、防紫外线功效;如果是安装在阳光直照不到的办公场所,那只要考虑它的遮光性;如果是安装在老板或经理办公室,要考虑的因素除了遮光和防太阳外,还要考虑它的功效和老板的喜好,比如可以方便地拉开望向大厅的同事,或者说从外看里面不易,从里面看外面很方便;如果您是在噪音较大的地方办公,那么还要考虑它的隔音功效。

  现代建筑是能源消耗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构成建筑物使用成本的主要内容,在当前能源日趋紧张的形势下,建筑节能已成为社会关注度极高的现实问题,为此,国家制定了建筑节能规划,推广应用新的节能技术,其中建筑隔热保温是重要的内容,也是建筑节能技术的重点,代表着建筑节能技术的发展方向。

  如果设置室外遮阳系统的话,那么太阳光线到达玻璃窗之前就已经被拦截了;如果是室内遮阳,那么它也能将透过玻璃窗的太阳光线反射回去。同时,遮阳系统隔断了紫外线,能有效地保护人类免受伤害。其次,遮阳系统还可以调节可见光,防止眩光,这对于公工是非常必要的。此外,遮阳系统还能调节自然气流并达到改善环境的作用。而重要的是,由于遮阳系统的阻隔,减少了空调的功耗,从而达到了节能的目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窗帘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窗帘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