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开展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健康培训_新浪地产网

莱芜市开展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健康培训

提要:近年来,我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石材加工行业职业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6月1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为改变全市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卫生现状,5月24日,市安监局举办全市2018年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健康培训班。

  来源:莱芜日报

  近年来,我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石材加工行业职业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6月1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为改变全市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卫生现状,5月24日,市安监局举办全市2018年石材加工行业职业健康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市职业卫生领域资深专家,从石材加工行业存在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粉尘噪声的性质及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危害、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主体责任、职业健康监管执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有针对性的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职业卫生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加了职业健康知识、提高了职业健康监管能力和水平。

  市安监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全市石材加工行业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