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复明院士工程防水研究院落户平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复明院士工程防水研究院落户平舆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周航宇 陈晓玲 2018/5/30 10:38:42 新浪地产
提要:在四大基地的引擎带动下,平舆“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的品牌必将进一步做靓。朱冬青强调,面对年轻人从事防水行业意愿不强、热情不高的现状和趋势,我们要聚焦解决“未来产业工人从哪来”的问题,如何提高防水工人待遇、技能、社会地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平舆的四个基地举措,开辟了工程防水领域的新园地,为防水产业未来提质增效和职业技能提升提供了借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必将全力支持,特别助力平舆防水产业的腾飞。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5月28日上午11时,平舆防水产业创新暨王复明院士工程防水研究院项目落户平舆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北序厅举行。

  

  

  发布会由平舆县人民政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参加发布会的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郑州大学教授、院士秘书方宏远以及80余名防水企业家,中共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副县长朱瑞霞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

  

  朱冬青

  发布会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首先发表重要讲话,郑州大学教授方宏远介绍了坝道工程医院、工程防水研究院落户平舆的有关情况,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致辞并作产业优势推介。

  朱冬青秘书长首先向平舆防水大军在过去30年为中国建筑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致敬。朱冬青指出,中国建筑行业进入新时代,平舆县县委、县政府与时俱进,把振兴防水产业作为重中之重的发展战略,专门成立了防水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在平舆致力于打造四个防水产业基地,即防水产业基地、防水施工总部基地、防水培训基地和科技防水创新基地。在四大基地的引擎带动下,平舆“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的品牌必将进一步做靓。朱冬青强调,面对年轻人从事防水行业意愿不强、热情不高的现状和趋势,我们要聚焦解决“未来产业工人从哪来”的问题,如何提高防水工人待遇、技能、社会地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平舆的四个基地举措,开辟了工程防水领域的新园地,为防水产业未来提质增效和职业技能提升提供了借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必将全力支持,特别助力平舆防水产业的腾飞。把我国第一家建筑防水行业院士工作站落户平舆,是平舆防水行业乃至中国工程防水行业的一大幸事,研究院内将建立大型防水培训基地,为防水工程医院提供大量“护士”,为防水工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的基地。朱冬青号召,新时代有新使命,各级党委政府和防水产业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关注并支持平舆防水产业四个基地建设,助力开创平舆防水行业蓄势腾飞的新征程。

  

  方宏远

  随后,方宏远教授介绍了坝道工程医院、工程防水研究院落户平舆的有关情况。他从组建工程医院的意义、工程医院的功能和定位、建设进展、平台主要特色四方面展开介绍。

  

  赵峰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介绍了平舆建筑防水产业现状、扶持措施、发展前景和平舆的投资优势。赵峰表示,要逐步把平舆建设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建筑防水防潮材料生产基地、施工总部基地、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和科研基地。

新浪地产

平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平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